close

未成年能進合法旅館或合法汽車旅館休息嗎?旅館休息 未成年能進合法旅館或合法汽車旅館休息嗎? 我和我男朋友都才16歲~~~~~我們可以進合法旅館或合法汽車旅館休息嗎?需要押證件嗎?我們只要休息沒有要住:)拜託~~~請給我正確的答案:)謝謝各位囉~~~
我本身市多家旅館的幹部 這個問題我直接簡單的回答你 (休息是可以的但是住宿不可以的)住宿除了家人陪同 若是只是休息晚上10點以前退房 旅館是會直接收的 未滿18休息基本上都是步行所以櫃檯會登記步行 若是騎車會則會登記車牌並不會要求你登記證件 住宿才會要求登記證件 但是若是你休息超過10點才退房 一眼就看出你未滿18旅館是不會收的 不管任何場所都不能收留未滿18歲無家人之未成年逗留
版主您好:為您解答;有身分證就可以。

檢視圖片
照理說未滿18歲"應該"可以去合法的旅館或汽車旅館休息如果可以最好要帶證件去(以防萬一)我的講解到此 ...謝謝

台中汽車旅館,高雄汽車旅館,台南汽車旅館,台北汽車旅館,桃園汽車旅館,新竹汽車旅館,宜蘭汽車旅館,嘉義汽車旅館,中壢汽車旅館,彰化汽車旅館汽車旅館,旅館,休息,合法,謝謝各位,男朋友,住宿,家人,直接,步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62008698 旅館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