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滿18歲能去汽車旅館休息/住宿嗎?旅館休息 未滿18歲能去汽車旅館休息/住宿嗎? 我跟我弟弟過幾天要去台中玩..我17他16..這樣我們能去汽車旅館休息或住宿之類的嗎??休息要登記證件嗎?!

<他身體不太好~~>休息會不會遇到沒房間ㄉ狀況阿?!


去台中玩的話.大致上要看你是平日下去還是假日下去.假如是假日的話.台中汽車旅館經常爆滿.再加上台中聲色場所林立.汽車旅館沒房間還滿正常的我是建議住一般的小旅社.你們一個17一個16.汽車旅館的費用對你們這年紀也貴了點.畢竟是跟弟弟睡.也不是跟女朋友.能省則省.用不著睡到汽車旅館.把省下的錢拿去吃喝不是更快活通常汽車旅館休息只要你有開車.大多沒登記證件.但是假如是步行前往一定要登記證件.現在一大堆到汽車旅館大搬家的人越來越多.汽車旅館一定要登記證件.假如退房有遺失東西比較好追查基本上未滿18歲.大多汽車旅館還是會給予住宿.錢都上門哪有不賺的道理.等你長大要帶女友上汽車旅館.要去休息歡樂一下的話.假如平日去櫃檯跟你說只剩住宿沒休息.你就可以走人換別間了.因為太多傻蛋聽到沒休息.只剩住宿.說穿了只為了炒飯一下.就付了好幾千開房間.做完就走了.還不是都精蟲上腦惹的禍.汽車旅館業者只要看到一對男女來休息.通常都謊說沒休息剩住宿.畢竟你們只是來炒飯.頂多兩小時就走ㄌ.付了住宿的錢卻只是來休息.我又可以把房間租給下一個客人 參考資料 自己
住宿好像要18歲~休息的話不用~~基本上休息只要避過情人節就應該不會客滿吧
不用 你也可以去旅社丫 現在年過了應該大部分都會有房間的!

我朋友還以為汽車旅館要開車才能耶 哈哈

台中汽車旅館,高雄汽車旅館,台南汽車旅館,台北汽車旅館,桃園汽車旅館,新竹汽車旅館,宜蘭汽車旅館,嘉義汽車旅館,中壢汽車旅館,彰化汽車旅館汽車旅館,休息,台中,住宿,房間,聲色場所,炒飯,弟弟,還是會,錢都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217211 旅館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