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 無懼的愛 甚麼時候會在苗栗國際戲院上映??國際戲院 暮光之城 無懼的愛 甚麼時候會在苗栗國際戲院上映?? 想請問各位網友:關於暮光之城-無懼的愛這部電影(我超超超愛~這部電影!!我去看了兩次)而且我也買了小說~ 請問,這部電影甚麼時候會在苗栗國際戲院上映?因為國際戲院是放映二輪片的電影院 而我是居住在苗栗 每次看電影都必須搭火車大老遠到新竹或台北! 而暮光之城這部電影我真的超愛 我還想再看一次! 所以我想等苗栗國際戲院上映了 再去看~想請問: 國際戲院是不是買一張電影票就可以看一整天的電影阿? (我是聽我朋友說的啦!)因為我沒去過 如果是的話 那真的很划算~
沒有看一整天的啦~~~我有去過是一張票 可以看兩部電影~~~國際戲院電話是:320363 可以打去問看看你愛看ㄉ電影啥時上映喔~ 參考資料 自己

苗栗國際戲院票價,苗栗國際戲院時刻表,苗栗國際戲院電影時刻表,苗栗國際戲院時間,苗栗國際戲院 門票,苗栗國際戲院在哪,苗栗國際戲院地址,苗栗國際戲院電話苗栗國際戲院,暮光之城,苗栗,電影,國際,戲院,台北,新竹,真的,電影院

影片|入圍名單|歌曲|頒獎典禮|入圍者|得獎名單|音樂|獎項|上映|明星|典禮|二輪片|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10705218 國際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