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穿搭技巧=ⱇ=”煩惱中穿搭技巧 衣物穿搭技巧=ⱇ=”(煩惱中)20點~~ 就如題目所說,因為我是個很沒有服裝搭配觀念ㄉ人!!不過想趁暑假將衣服整理好,開學後換個造型~!!我今年要升小六,想法似乎不太一樣,不過終究只想換流行ㄉ造型!!我不喜歡穿裙子,我常在學校和同學練習舞蹈(要表演)所以可能不太方便,現在流行ㄉ衣服.褲子.鞋子.襪子.包包等等我都有,就是不知道怎麼配,可以ㄉ話千萬不要無袖ㄉ衣服來搭!!可以順便告訴我哪裡可以買到流行物品飾品衣服ㄉ地方嗎??我住高雄,3Q
小六阿 呵呵 猶記得那年的我 (眼神飄向遠方..囧 一大早就離題 sorry 呵呵我也不愛穿裙子欸!!都不穿的裙子~現在升大學 衣櫥裡也只有一件牛仔裙呵呵(其他幾件是穿不下的姊姐妹妹拿來貢獻的= =)這麼多東西你都有喔!! 真好欸呵呵~姊姊我東西可能沒你多喔~"~表演的話很簡單阿! 我國小也都比賽表演跳舞呢^^ 很開心的(又再回憶了 囧跳舞的話 如果穿牛仔長褲 一定要穿有彈性的喔!!現在很多很有型的刷白牛仔褲都是沒有彈性的穿短褲最好了~方便活動如果練習你也要漂漂亮亮 那就仔細聽囉~穿樸素短T(就是指衣服上面不要有多餘吊飾或者其他東西)搭短褲 (短褲沒有彈性也可以 因為短褲活動就很方便了)黑色及膝襪或者半統襪(到小腿肚) 膝蓋上襪對你來說會太熱吧或者穿最基本的all star搭黑色短襪 (短襪最好都買黑色 好搭配又不退流行)包包很簡單 既然妹妹你是跳舞girl 不要揹姊姊系列(就是很大人味)的就好也不要揹太俗得 像是火車站的包包~"~ 雖然便宜 但實在一點時尚都沒有而且容易撞包 建議你去逛逛 買些3~4百的但就很好看不容易撞 :)逼撥 大概就是這樣呵呵我也住高雄呢^^ 今天出大太陽了對吧~一早(快中午= =)醒來 太陽刺眼到都開心的發癲了哈哈哈高雄的話堀江當然是首選 而且你要貨比三家喔!!這家買完下一家的價錢會讓你整個臉都囧起來喔=_=妳可以去找圖案很特別的 雖姊姊我上了大學但是也都穿那些哈哈還有夜市 衣服這種東西當然是大同小異 所以最好選到自己最喜歡 以及價格最便宜的來買喔!!流行飾品的話 是比較推薦你往店裡去尋找因為攤子幾乎都賣一樣的 不然就要找一些特別的攤子喔!!!大概就醬子呵呵 有問題再問姊姊我喔^_________^ (做姊姊很開心呵呵)對了順便告訴你 現在我幾乎都是網拍在購物的 (逛街還是會買)但網拍花很兇就是了呵呵~ 參考資料 回憶童稚時&變成大學生的我 哈哈
跳舞的話搭T恤加短褲襪子穿短襪鞋子帆布鞋板鞋都可以T恤就看個人喜歡跳舞的話像白色就很輕便很OK:)
如果要跳舞的話阿妳可以外面穿個外套,裡面搭個短袖的衣服建議外套不要太大件啦,個人看朋友在跳舞時穿太寬的衣服,看不出舞蹈的那種魄力,且要擺動手的話很麻煩(個人感覺啦)但如果怕熱,妳就不要穿外套了,外面就像上面說的短袖上衣褲子牛仔褲就好,到膝蓋那種,怕會太熱啦...不然穿寬鬆一點運動褲鞋子穿運動鞋,帆布鞋我覺得很難跳(太緊的關係)襪子方面就短襪啦(女生穿褲子又穿長襪跳舞我覺得怪怪的)(想要帥一點就戴鴨舌帽跳舞XDD)就醬啦^^

男生服裝搭配,服裝搭配的雜誌,秋冬流行服裝搭配,服裝搭配網站,流行服裝搭配,男性 服裝搭配,服裝搭配 英文,服裝搭配教學,正式服裝搭配,服裝搭配網址服裝搭配,高雄,衣服,刷白牛仔褲,衣物,quot,及膝襪,大學 衣櫥,流行,東西

毛衣|耳環|手鍊|針織|項鍊|圍巾|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1408995 穿搭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