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有人住過台北市百悅商務旅館?台北商務旅館 請問一下有人住過台北市百悅商務旅館? 請問一下有人住過台北市百悅商務旅館?有住過的人可以告訴那間裡面好還是不好.然後網站寫說步行台北火車站是3分鐘.是有這麼近嗎?
從步行要20分鐘如果是單純的人別住因為是泡館我從高雄北上有訂房還要等別人QK完才能進房車停在停車場還要配合QK的人客移車客房不怎乾淨臭臭的說是百悅住的很不悅我就是看了網站圖片才犧牲的你還是別去吧如果要投宿火車站周邊的旅館我有住過一家價位很便宜不是有要求多高級的品質這家算是簡單的舒適有多種房型房間不大不過還是要請老闆安排有靠窗的房間可先訂房梅軒商務旅館http://home.kimo.com.tw/howardwu77/
如果你一定要住在台北車站附近, 那可以問看看YMCA還有沒空房http://www.ymcataipei.org.tw/local_1.htm檢視圖片
百悅我有去住過..只能說有夠爛的..因為設備老舊也就算了..我是住1280的房間.以百悅來說是最貴的.重點是床舖凹陷不平.整晚蚊子就在你的耳邊陪伴.少說我打死10幾隻吧!客房不乾淨真的臭臭的(想來都覺得起雞皮疙瘩)..然後外面粉吵...這是我的切身之痛..考慮一下吧...!
我常常因為由高雄來台北出差,固定在 "百悅"住宿,最近百悅裝修過了,我覺得蠻溫馨的喔,以各方面來說,真是價廉物美,各位不妨試試看喔!
百悅我每次出差都是住那邊,感覺還不錯呀,沒有傳說中的糟,個人覺得以它們的價錢又有免費無線上網,免費的停車場,各方面來說可以接受的。


百悅商務旅館(超值推薦) 位於台北市西門町(福星國小旁),住宿980元起(商務套房標準雙人床),附免費停車場.免費無線上網. 訂房專線:02-23881792 網址:www.103.com.tw/bh.htm 出差.旅遊,最經濟實惠的選擇,歡迎上網參觀.
我經常上北部出差,住過的旅館很多,推薦一家在西門町滿經濟實惠的,住宿一天標準雙人床套房$980元,又可免費停車跟上網,出差或旅遊真是便宜又大碗. 飯店名稱叫百悅商務旅館,網址是www.103.com.tw/bh.htm 有興趣不仿上網參考看看,我記得電話是02-23881792
今年開車環遊北台灣在台北住了兩天,第一天朋友幫忙定的在後火車站那裡,價錢不貴可是小強至少有一打以上,一晚都癢癢的,第二天決定自己開車去找開到西門町找到一家叫百悅商務旅館停車很方便,住一晚才980元櫃檯服務很親切下次去台北玩一定要再來,本人強力推推,電話是02-23881792網址是www.103.com.tw/bh.htm保證讚.
今年兒童節帶全家到台北去旅遊五天,台北的親戚介紹我們一家在西門町的旅館叫百悅商務旅館,定了兩間都是980元原本以為便宜沒好貨,結果住了才知道真的很不錯停車免費不說,又可上網,早餐又幫我們送到房間來,最讓我難忘的是親切的櫃檯服務,記得電話是02─23881792 ,個人好經驗推薦給大家分享,或也可上網參考網址是 www.103.com.tw/bh.htm
我也住過百悅怎麼和你想像不一樣.設備真得很舊.而且棉被有塵蟎.讓我和老婆養了一個晚上.一大早洗完澡就離開.下次我不會再住這間.我想做生意品質也要一定品質.如果只求低價(其實也不低了)我在附近看過800元.但沒住過.也無從與百悅比較.ps:看到這麼多吹噓的話語.我才選擇百悅.沒想到沒有你們讓我失望了.你們這些人要檢討.檢討...根本沒早餐少在那裡吹噓=.=
第一次去被蚊子咬第二次去門前不給停機車 明明有空位連要搭電梯去三樓她都說:阿你去三樓還要搭電梯喔我心裡想我花錢是來給你虧的嗎?不能坐電梯嗎?最後 怎麼可能會有早餐以後不去了 網路亂推薦的八成是員工

百悅商務旅館評價,台北百悅商務旅館,百悅商務旅館休息,百悅商務旅館好嗎,花蓮百悅商務旅館,西門的百悅商務旅館,百悅商務旅館怎麼去,百悅商務旅館價錢,百悅商務旅館訂房,百悅商務旅館怎麼走百悅商務旅館,台北市,QK,台北火車站,商務旅館,有人,單純的人,kimo,旅館,高雄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916859 台北商務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