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彰化戲院旁的刺青店彰化戲院 關於彰化戲院旁的刺青店 請問各位大大這間技術好嗎衛生呢 0. 0彰化還有哪刺青技術還不錯的彰化市 ( ! )因為我還是學生沒啥錢預算大約 2000 ~ 3000純粹刺給自己欣賞刺小腿大約一支手機大小
彰化還有哪刺青技術還不錯的滿多ㄉ耶!!不過您ㄉ觀念很對啦要找專業又衛生安全ㄉ紋身環境您可以去您書那家看看看是不是您要ㄉ感覺因為多看看其它ㄉ紋身舘就知道囉彰化ㄉ話~帕克.玄門.彫全.少白都很不錯且衛生條件也都不錯可以去看看ㄚ因為我還是學生沒啥預算大約 2000 ~ 3000純粹刺給自己欣賞刺小腿大約一支手機大小 那可能不太夠不過您可以去問看看圖ㄉ大小也會影響價格喔手機大小很難界定現在手機小ㄉ很小大ㄉ也滿大ㄉ所以您還是去問看看比較詳細啦我個人倒覺ㄉ玄門紋身不錯啦~因我都在那用ㄉ所以...我覺ㄉ還不錯其它ㄉ您去看看ㄅ希望可以幫到您~

彰化戲院折價券,彰化戲院時刻表,彰化戲院票價,彰化戲院折價卷,彰化戲院電影時刻表,彰化戲院3d,彰化戲院 台灣戲院,彰化戲院 停車,彰化戲院在哪,彰化戲院訂票彰化戲院,刺青,彰化,各位大大,一支手機,大小,玄門紋身,衛生條件,技術,衛生

現實主義|山水畫|畫筆|壁畫|版畫|油畫|顏料|膠彩畫|馬賽克|插畫|碳筆|人物畫|沙畫|保護漆|水彩畫|壓克力畫|水墨畫|風景畫|速寫|野獸派|印象派|普普畫派|畫布|電腦繪圖|國畫|素描畫|Q版畫|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10808217 彰化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