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東夜市小吃羅東夜市必吃 羅東夜市小吃 羅東夜市有那些好吃的上回因時間很趕只吃了二種蔥油餅2月份還會在去一趟地點要說清楚喔因為上回逛的大多是賣衣服
我從郵局進來開始介紹你照著這樣吃地點比較好找!1.義豐蔥油派地點:郵局跟停車場中間,若下雨他們會躲到樹下面賣加蛋35元2.龍鳳腿跟春捲地點:郵局夜市口進來入口(分別屈臣氏AND郵局入口),打排長龍一支15兩支25吧有點像大阪燒的口感,記得叫老闆家多一點醬汁!剛咬下要小心現炸會超燙=..=3.花生冰地點:郵局夜市口進來入口,貼全家便利商店!30元我的零嘴!哈哈!4.三星蔥烤肉串地點:郵局夜市口進來,遇到小岔路,是在教堂斜對面,大排長龍30元?本人沒去吃過:P可以嘗試看看!我上次過去跟義豐蔥油派一樣多人**5.蔥抓餅地點:在兩岔路!在往夜市的走向~~另一邊有飾品,往HOLA的~~若不想吃義豐蔥油派,可以換蔥抓餅!不油清爽!起司九成塔GOOD~3.港式薄餅地點:吃玩蔥抓餅先不要急著繼續走夜市!!!!!先直走吃港式再說,不吃是傻子**花生GOOD會爆漿~愛吃甜食&小孩不可錯過~~~有湯的花生醬,愛吃的人都說讚30元(也許是35元**)現在要繼續繞夜市摟~請又折回來~公園這個圈圈,羅東夜市就是繞著中山公園壓4.滷味地點:在牛排對面的滷味豆干好吃嫩嫩的~~還OK的5.噢那兩家牛排我覺得第二家比較好吃就是格調那家!!6.臭豆腐一鍋那種我朋友說好吃**題一下就好XD7.包心粉圓地點:只有一家,紫色招牌,有多好吃最誇張的人潮,請吃吃看就知道包心粉圓剛好甜最好有位子在那邊吃~.~外帶拿著很麻煩,必排得噢好吃啦8.烤肉地點:包心粉圓旁邊 ( 請認定這家,另外一家不好吃 ..)甜不辣必吃、一份腸子、加你喜歡吃的 ..電視台都會拍!不好吃免錢,獨特醬汁!9.現榨果汁地點:康是美對面我都去左邊那家不加水全部鮮奶跟水果香蕉牛奶跟木瓜牛奶40元以下地點是康是美外面┐10排骨酥50元超香聞起來就很好吃 ..11糕渣卜肉排隊要排很久噢個人愛吃糕渣~~11鹽酥雞地點:糕渣旁邊(若你想吃的話)12章魚小丸子胡椒芥末辣椒原味 (也可以叫各半口味)這家超 好吃!!!推~請不要衝動吃包心粉園旁邊那家**哈哈你會後悔QQ裡面嫩嫩的13士林豬血糕我朋友說好吃**提一下就好XD再來是也是糕渣那條,請轉身請看對面XDD┐14故鄉滷味很愛耶~~~~~~味道很濃郁~個人不喜歡吃王老吉,很壞心的只介紹故鄉魯味XDD15黃金盒子個人覺得普普就豬排加美奶滋~.~我們不要胖胖不吃他好了XDD16台灣沙茶點炒麵~~~~~~~(牛肉最好:P)蛤蜊湯~~~~~~~~炒飯我覺得不入味17飲料店我真的忘了叫什麼明子台灣沙茶隔壁..他的紅茶讓我一再回味不澀甘甜GOOD然後若在一直走下去就會有王老吉只想推薦肉羹XDDDDDD可能別人都說肉羹番但我只忠於廖計肉羹18嘟好燒他上面寫必吃XDDD在麗特理髮店斜對面麵粉包紅豆餡我媽愛吃 (搖動我的肩叫我推)這時候請折回來果汁現榨那邊!!往前走摟!!19綠豆湯有時喝到好喝有時不好呵...老闆莊小偉嗎 ..20蛤仔煎有賣氏目魚粥那家噢~~~謹記!!21阿桐伯羊肉湯冬天吃比較好...夏天大排長龍....你們瘋了**因該知道吃哪一家吧兩家還開在一起,一家排隊排到死,一家哀怨到死嗎XD問題我吃不出來哪家比較好吃好像是肉質吧**我沒研究,排的到我也懶得吃了吧XD愛排隊得去排~去~22潤餅他有兩家噢請不要吃錯家~謹記!若要吃若你是照我的路線不是看到第一家就吃下去是屈臣氏進來第一家23.水煎包地點:在娃娃樂園門口10元水煎包叫好吃三星蔥那個不愛QQ之前去逛台北士林超多賣水煎包害我不知道要買哪一家**羅東夜市重疊機率較小!24.東山鴨頭地點:小房子那面的甜不辣還不錯25.梅子地瓜地點:有小岔路往廟上面有1000CC飲料不好喝...有錢勿試XDDD地瓜薯條好吃~~加梅子粉更好吃~26.一串心地點:在歡樂行星門口那邊好像也有賣卜肉個人不敢吃卜肉不知道哪家好吃QQ拍謝~27.米糕陳地點:屈臣氏門口米糕加四神湯親企來羅東都拖我去吃:P28.大腸包小腸我愛吃!!!!上次的去外縣吃讓我吐了厭惡這個回憶!!!!我忘了在哪?那個味道讓我不想嫁到外縣市 XDD羅東簡簡單單的裡面會加洋蔥大蒜菜埔之類的番外篇)))有一些美味店特定時段才會開得~謹記!1)米苔目(早上早餐)是包心粉圓附近沒招牌大排長龍地點超好認 (明明不確定在哪個定點XD)要叫豬肝噢!2)油飯地點:台灣沙茶旁邊旁篇假日可能比較早開可以去碰碰運氣!!!他如果有會放一個大木桶!沒招牌(好吃得好像都來這招XD)像小吃店一樣我的消夜都是它Q口Q3)控肉飯 (晚上10 OR 11點 綠豆湯才會換人賣控肉販)地點HANG TEN隔壁是理髮店的門口 (故鄉滷味旁邊)請你嚐試腸子飯我不吃他的控肉飯~.~入味極了~ 參考資料 在地羅東人!!!!!
有一間糕渣在屈x氏門口ㄉ有穿制服ㄉ好像是紅色ㄉ也有賣卜肉,在它ㄉ斜對面有一家羊肉麵也不錯,可是要排隊,我覺得不錯你看看ㄅ
不要特別去找啦…羅東夜市…有一條…都是在賣吃的…延路走就對了…邊逛邊吃比較壓力…郵局這邊的…當然是衣服比較多…另一條…吃的比較多…差不多…下午3點~4點…就有開始在賣…這時候來…人通常不會很多…就不用一直排隊喔~不然假日來…尤其是過年時…人會多到你會想罵人喔~參考看看~
花生捲加冰跟烤三星蔥肉串(1084雞城特烤)超級推薦的喔!!
http://www.xn--vguv6s9a860e.com/wp-content/uploads/2012/07/羅東夜市美食地圖.jpg很實用的2012年7月份最新羅東夜市美食地圖

羅東夜市小吃,羅東夜市地圖,羅東夜市必吃,羅東夜市民宿,羅東夜市好吃,羅東夜市地址,羅東夜市有什麼好吃的,羅東夜市住宿,羅東夜市美食,羅東夜市時間羅東夜市,郵局夜市,屈臣氏,郵局,義豐蔥油派,XD,全家便利商店,包心粉圓,蔥抓餅,.. 電視台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12710323 羅東夜市必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