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瑞豐夜市附近的小吃發展高雄瑞豐夜市 高雄瑞豐夜市附近的小吃發展 瑞豐夜市是高雄最熱鬧的夜市,附近的路段也因為捷運通車及小巨蛋和漢神的完工也愈來愈熱鬧,跟我5、6年前在那邊工作來比真的是繁榮很多。

瑞豐夜市本身的小吃攤愈來愈多,各種類都有了,一個星期就有5天的夜市,如果說還想在瑞豐附近發展小吃的話,各位大大覺的還有發展的空間嗎?我想在緊貼瑞豐夜市旁的小店面擺攤位(大概100公尺的距離吧),也有一些空間可以給客人坐 (夜市裡面實在是太擠了,一位難求,也跟本沒有位子可以給客人坐),但是又擔心人潮到瑞豐夜市就斷了,不會再往前進,然後因為小吃種類也真的很多了,不曉得賣什麼好...我想要賣本地客和遊客都有興趣吃的東西。

各位大大可以給我意見和建議嗎?在瑞豐夜市旁邊租小店面會不會太冒險呢?(月租要2萬多)還是只要東西好吃,就仍有發展空間呢?
兩萬元的確有些貴但是瑞豐周邊的人潮的確很多不過以我們在瑞豐已經擺攤五年多的經驗來看瑞峰周圍的店面的發展並沒有像一般人想像的好看過南屏路上及裕誠路的店面起起落落剛開時的確會有一段好光景,不過一陣子之後能留下來的店也只有少數而已不過你所想到的也都很有道理譬如夜市人太擠,沒有座位等等但是關鍵是在價錢及產品種類夜市沒有賣的食物可以考慮一試,若是賣與夜市同樣的小吃你就要保證你的定價拼得過夜市了畢竟夜市所強調的特色便是~俗又大碗~雖然這只是假象其實瑞峰的光景不比以前了逛的人比買的人多很多多去逛逛瑞豐先把你想要賣的小吃種類決定好再來決定是否要進駐其周邊畢竟兩萬只是租金,還有其他如押金、裝潢、生財器具等等先做好萬全的準備,千萬不要貿貿然就一頭栽進去! 參考資料 加油吧!
租金2萬多算很貴而且現在景氣很差,我本身也擺過夜市可是不長久建議你可以找便宜的店面人潮多的地方,租金約5千為主等到穩定了再去那附近找店面比較好,我本身在高雄做生意已有5年多了,我是賣湯包的不知你是否有興趣合作,部是加盟的有意願的話 0955361585 劉先生
北高雄區的房價現在都處於最高價哦!

而且不建議在夜市附近做吃的生意;你要考慮到如果夜市地租到期移去別的地點時你該怎麼辦?所以沒考慮仰賴夜市的客人哦!

況且客人都是為了可以順便逛逛而到夜市吃東西,不會刻意在附近吃完再逛夜市的,如果在附近開店,搞不好還會被大家停的摩托車擋住店面。

想仰賴一星期只有五天的夜市說起來不通喔…那你其它二天呢…可以去參考看看夜市沒開時的人潮,及每天中午的人潮再做決定哦!

另外你所提到的"只要東西好吃,就仍有發展空間呢?"是啊!

是這樣沒錯~所以你有很多比夜市更有利的地點可選擇不是嗎?
上次去逛鳳山青年夜市 突然發現新的攤位原來是大腸包香腸(在逢甲夜市超有名的) 哈哈 聽起來很普通吧 但不是你想的那ㄇ簡單 是新的口味跟吃法 南部人應該沒吃過有原味.蒜味.黑胡椒.辣味.芥末.等.... 手捲的吃法 裡面有包菜我吃過真的粉好吃唷 聽說在台中都要排隊買ㄝ~~店名叫做<官芝霖> 有空可以去嘗嘗唷一份45元~我覺得價位還OK 因為很大份料很多http://hk.geocities.com/qazz1428/ 這是圖片網站

瑞豐夜市好吃,瑞豐夜市時間,瑞豐夜市怎麼去,高雄瑞豐夜市,瑞豐夜市必吃,瑞豐夜市 捷運,瑞豐夜市住宿,瑞豐夜市地址,瑞豐夜市地圖,瑞豐夜市營業時間瑞豐夜市,夜市,小吃,瑞豐,高雄,發展,瑞峰,南屏路,裕誠路,種類

頂店|創意市集|店面裝潢|行銷|中盤商|經銷商|店租|成本|固定攤位|加盟|租店面|代理商|合夥人|店名|營業稅|營業登記證|生財工具|地攤|寄賣|通路商|店面|頂讓|經營|擺攤|網拍|營利事業所得稅|臨時櫃|批貨|開店|批發|連鎖|臨時攤位|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60906847 高雄瑞豐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