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後壁站&柳營站&善化站的路線問題()菁寮老街 台南後壁站&柳營站&善化站的路線問題(急) 我想問這幾個火車站,要到一些目的地的走法因為我沒有機車,也不想花大錢坐計程車,而且台南我也不熟所以想問當地人有沒有比較省錢的方法第一後壁火車站下車後,我想要到「菁寮庄」(亦叫嫁妝街)好像有點距離,請問能搭甚麼公車?搭到近一點,我再走路也ok順便告訴我要走甚麼路接甚麼路段喔順便問一下,這個地方要從何逛起?因為我看地圖,好像很多路口耶?是像老街嗎?有沒有甚麼必吃的美食?菁寮庄地址:菁寮里菁寮老街荷蘭井129號第二柳營火車站下車後,我要到「乳牛的家」(亦叫八老爺牧場、營長牧場)一樣提供一下前往方法與路段乳牛的家地址:台南縣柳營鄉八翁村93-138號檢視圖片第三善化火車站下車後,我要到「善化糖廠」一樣提供一下前往方法與路段善化糖廠地址:台南市善化區溪美里262號檢視圖片第四我想找一家店,應該是在台南火車站附近叫做「古早味魚丸湯」地址是:台南縣北區忠義路3段27號檢視圖片請問走路就可以到了嗎?就這四大問題,麻煩知道的人可以給我詳細的回答><感激不盡檢視圖片
你好!!第一後壁火車站下車後,我想要到「菁寮庄」(亦叫嫁妝街)好像有點距離,請問能搭甚麼公車?自後壁火車站走到菁寮檢視圖片搭公車須搭到新營火車站轉搭新營客運7402新營--白沙屯線到菁寮站下車檢視圖片檢視圖片第二柳營火車站下車後,我要到「乳牛的家」(亦叫八老爺牧場、營長牧場)一樣提供一下前往方法與路段乳牛的家地址:台南縣柳營鄉八翁村93-138號檢視圖片去乳牛之家沒有公車搭到新營火車站轉搭計程車到新營糖廠搭"五分車"去乳牛之家方式http://tw.myblog.yahoo.com/a19500126/article?mid=383&prev=384&next=382第三善化火車站下車後,我要到「善化糖廠」一樣提供一下前往方法與路段善化糖廠地址:台南市善化區溪美里262號檢視圖片善化火車站到善化糖場廠約3.5公里計程車車資約130元左右檢視圖片第四我想找一家店,應該是在台南火車站附近叫做「古早味魚丸湯」地址是:台南縣北區忠義路3段27號檢視圖片請問走路就可以到了嗎?檢視圖片自火車站沿著成功路直走,再右轉忠義路直走約12分鐘左右或是在火車站對面北站公車亭(鐵道平價飯店前):18→往台南站 在光復市場站下車再往回走左轉忠義路直走約1分鐘路程

台南後壁站,後壁火車站,火車站,善化糖廠,台南,善化站,台南縣,忠義路,善化,八老爺牧場

億載金城|車城|新堀江|花園夜市|墾丁|落山風|恆春|萬年祭|青年夜市|台南老街|英國領事館|愛河|文化中心|蓮池潭|高雄美術館|瑞豐夜市|鹿耳門|旗津|海生館|海洋之星|海角七號|橋頭糖廠|85大樓|西子灣|情人碼頭|觀景台|安平古堡|城市光廊|布魯樂谷|六合夜市|山地門|屏東夜市|澄清湖|高雄之心|科工館|漁人碼頭|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2800415 菁寮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