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有大大可以告訴我成年心智障礙者的社區居住要如何執團體住宿 急...能否有大大可以告訴我成年心智障礙者的社區居住要如何執 各位大大...我是一位新手社工...能否有前輩可以指導我心智障礙社區居住該怎麼執行...因為我沒有前輩可以詢問我們的機構是在做就業的,對這一方面都相當不熟悉...因此我想要多一些的了解...請各位大大幫忙吧...謝謝了
你的問題有點籠同..你是說,你的機構是做心智障礙者就業的機構,然後你的問題是,團體住宿家庭如何做,還是蛇麼勒?因為心智障礙者&社區居住有關連的不就是團體住宿家庭?想確認是不是這個?還有你的單位是哪裡,我直接幫你介紹可以幫你的單位比較實在..因為直接口頭問比較可以獲得你要的東西...

心智障礙者,心智障礙找工作,如何關懷心智障礙者,心智障礙兒童,心智障礙 英文,心智障礙生,心智障礙定義,心智障礙心得,何謂心智障礙,什麼是心智障礙心智障礙,社區居住,社區,告訴,成年,機構,前輩,問題,團體,住宿

科技大學|學歷測驗|公立|雙碩士|專科|私立|大學|高中|曠課|技術學院|幼稚園|暑修|夜間|體育班|國中|國小|宿舍|制度|綜合高中|轉學考|建教班|教案|進修|暑期輔導|畢業|課程|日間|基測|專題|高職|研究所|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90502752 團體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