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團體旅遊住宿問題團體住宿 日本團體旅遊住宿問題 請問.....我預計11月底想和家人一起去日本旅遊..天數為5天4夜..參加的有三個大人(我.我老公.媽媽)和一個未滿2歲的小朋友...若是跟旅行社..要求在日本住宿4個晚上都一起住3人房...可以這樣要求嗎?若是可行的話大約要再補多少差價呢?謝謝...是參加團體旅遊..不是自由行
一般而言,日本的團體旅遊,大部分是採用2人一房的安排,除非是某些超貴的溫泉旅館(如:加賀屋...)會在旅遊手冊特別標明4人一間,否則幾乎所有的行程飯店都是2人一間,也包含一般的溫泉旅館,不過一般的溫泉旅館的房間,睡4個大人是非常ok的啦所以建議你可以在第一天遇到帶隊的領隊時,私底下把你的需求告訴他,也許他會先針對這種情況安排旅館,因為我曾經一個人參加過行程,甚至會驚喜的出現住單人房卻不加錢的安排,因為有部分的日本飯店,在淡季的時候,是算人數收費的先提出你的需要,別輕易的認為 加錢 是唯一的方法唷,省錢是一定要的 喔 參考資料 我的單獨旅遊計畫
未滿二歲屬於嬰兒團費只有一些費用.機票屬票面1/10+不佔床+不佔位子--所以詢問旅行社就會有價格啦.三個大人-不要用加床啦.直接其中一人跟同團的人同房就好啦.因為加床一般比較不好睡.而且日本的HOTEL加床的費用不便宜.應該省不了多少錢.你去的地方是日本.本來日本的團費中機票+住宿就比較貴
這樣當然可以囉!我是在8/16日剛帶家人去日本九州遊補價差是一晚一仟元新台幣~~有照片為證唷!不妨參考看看吧!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rank1&book=8

日本料理,日本旅遊,日本卡通,日本手機,日本電影,日本職棒,日本留學,日本地圖,日本必買,日本女生日本,團體旅遊,住宿,問題,幾乎所有,溫泉,大人,旅館,自由行,單人房

東大門|行程|東京|匯率|民宿|樂天|日本|濟州島|自由行|樂園|自助旅行|釜山|九州|退稅|旅行社|入境|交通|住宿|機票|旅遊|韓國|仁川|免稅商店|導遊|愛寶|護照|首爾|迪士尼|跟團|北海道|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3013596 團體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