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跳跳農場 VS 台南走馬瀨或者其他推薦?跳跳休閒農場 嘉義跳跳農場 V.S 台南走馬瀨~或者其他推薦? 請提供我關於嘉義跳跳農場和台南走馬瀨農場的任何資訊或者其他的農場或是相當有特色的休閒場所若能介紹【週邊環境】或是路途上【其他景點】更佳!

ex:活動品質、餐飲、活動、住宿品質、便利性※限親自體驗或是朋友介紹,感激!


兩種我都覺得不錯啦不過我首推跳跳農場曾經去住過兩天一夜,我是四月去的我們去的時候有搓瓜球、賞鳥、 走鋼索(空中飛人?)、看風景搓地瓜球是在差不多4點時搓的,9九點出來吃小宵夜賞鳥你必須要在早上六點之前起來,看的到小捲尾、五色鳥等,不知你是否喜歡賞鳥?至於走鋼索,最好找人陪你去(摔下來我是蓋不負責(最好不要去啦))看風景是到處都可看的啦另外住宿是小木屋,有電視ㄛ
收費太貴
小心請你吃大便哦
還有看螢火蟲... 昨天才去看的
一點都不好玩..前幾天才去看過..感覺被知識+騙了..= =到底那些說好玩的人..是哪裡好玩阿..= =

嘉義跳跳農場,嘉義跳跳農場 V.S 台南,走馬瀨農場,台南,農場,兩天一夜,風景,瓜球,地瓜球,找人陪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12701204 跳跳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