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大東夜市大東夜市時間 台南大東夜市 我要ㄑ大東夜市能給我明確ㄉ路ㄇ..我駐台中交通工具開車..能給我明確地點ㄇ.哪ㄍ交流道哪一條路要轉附近有啥大目標都能跟我說ㄇ..拜託唷3QQ
嘉佳~ 您好台南大東夜市我駐台中交通工具開車..能給我明確地點ㄇ.哪ㄍ交流道哪一條路要轉附近有啥大目標都能跟我說ㄇ.. →中山高→新市收費站→有看見台南出口二處,第一處出口就是永康(新市)交流道,第二處出口就是台南(仁德)交流道,就是這裡下交流道,左側車道往仁德,右側車道往台南,下交流道後的平面道路就是仁德鄉中山路右轉→直行東門路三段→東門路二段→左轉林森路一段→過一個紅綠燈,左邊就是大東夜市。

提供檢視圖片《 地 圖 》一張供您參考金龍運氣宏開新紀寫春月 參考資料 在地人
你下台南交流道後,往市區方向直行就是東門路東門路直走後會接林森路~左轉林森路林森路接崇善路就準備停車囉~在林森路上

台南大東夜市,大東夜市時間,大東夜市地址,大東夜市美食,大東夜市好吃,大東夜市地圖,大東夜市在哪,大東夜市怎麼去,大東夜市住宿,大東夜市怎麼走大東夜市,台中交通工具,交流道,台南,仁德,新市收費站,新市,東門路二段,東門路,永康

高雄美術館|英國領事館|新堀江|文化中心|旗津|城市光廊|屏東夜市|情人碼頭|鹿耳門|恆春|漁人碼頭|落山風|六合夜市|海洋之星|墾丁|蓮池潭|橋頭糖廠|青年夜市|觀景台|海角七號|花園夜市|海生館|高雄之心|億載金城|85大樓|瑞豐夜市|愛河|科工館|安平古堡|台南老街|萬年祭|澄清湖|山地門|西子灣|布魯樂谷|車城|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22606027 大東夜市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