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禮賓接待真的很累飯店 飯店禮賓接待真的很累 每天忙者開會接待VIP,團體,團體路勘,大廳服務,櫃檯接待,客人抱怨,各部門協調,團體業務服務,每天想到會有點瘋瘋的,但是公司長官跟同事都請我多加油,本想要跳槽去別家飯店學習,請問各位大大覺得如何該跳嗎?(家有小孩老婆,下班也是很累)目前在國際觀光飯店 當禮賓接待小主管.....對於飯店及任何服務都有接待.
飯店人,看到你寫的內容,就像是當初我在上班的感覺一樣,只是我沒有家庭的壓力..............不能說自己很厲害,可以馬上解決你的問題,只能給你建議;但是我也做過跟你同樣的事情,只是部門不同而已,坦白說,在現在的環境中,臺灣人對於服務業的尊重已慢慢在抬頭(雖然速度真的是很慢),我也曾因為這樣氣餒,但是,回過頭來想想,在飯店的日子真是甘苦談阿~良心的建議,在飯店這一行,是藉由換飯店的時後來調整你的職位,也就是說,如果你現在已經累積相當的經驗,對自己相當有自信心,你可以試著去丟履歷表,看看其他飯店所提出來的問題你是否可以升任,也可以知道其他飯店業者眼中的你,是否已經可以更上一層樓(當主管). 我所認識不錯的高級主管,都是這樣一路轉換飯店爬上來的.如果你只要的是頭銜及薪水,你大可找小間一點的飯店,乾淨的,精緻的飯店,通常薪水比較高; 但五星級的飯店或是連鎖大飯店,薪水都壓的稍低一點點,這就要看你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自己評估對家裡的開銷是否夠用. (通常飯店業的另一半都很可憐,基本上就是要獨自奮鬥,一起賺錢養家)切記!!!一定要先找到另一家飯店再跳槽,千萬不要衝動,必竟你還有家庭要養~不然,找工作是很辛苦的,如果你的經驗相當豐富,飯店一定會搶著要你的. 你準備好了嗎? 已確認自己的能力已相當好?如果是這樣,就去丟履歷表吧~~ 加油!!! 參考資料 自己也曾在這行的人
我個人認為,你還是不要跳比較好,因為你家裡還有老婆跟小孩要養,況且,現在這個社會不確定的因素太多了,可能你現在覺得很累,可是,萬一你跳到別的公司的話,萬一不受錄用該怎辦呢?而且,還要重新適應環境跟朋友,當然如果你有門道進入別家公司的話,可以學習新的技能,當然很好。

這純屬個人看法拉!! 祝 好運
如果對方開的要求比你現在的待的飯店好而且前景也比較好那就跳啊但其實飯店接待的工作都大同小異遇到''澳洲''來的客人也差不了多少所以換個環境,如果條件比較好(ex:薪水高or職位高......)就毫不考慮的拿完年終就跳了吧

飯店禮賓接待,飯店禮賓人員,飯店禮賓部,飯店禮賓接待員,飯店禮賓接待員薪水飯店禮賓,飯店,公司長官,真的,你準備好了嗎,更上一層樓,賺錢養家,部門,瘋瘋,服務業

學徒|一技之長|跳槽|專業|當兵|合夥|轉職|升學|入伍|執照|建教合作|出路|離職|畢業|兼職|退休|企業主|創業|就業|企業家|進修|研究所|開店|投資|在職進修|專長|中小企業|生涯規劃|性向測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6121610008 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兒 的頭像
    黛兒

    黛兒的小天地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