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好聽的暱稱!!冰無漪 我需要好聽的暱稱!! 如題!要有:夜 玥 薰 雨 翼 奈 夢就醬子0.0
版主你好哦毛毛很高興為你解答^______^ 版主的問題 毛毛用之前回答過的內容再添幾個幫版主回答 : ) Boy:唯獨我愛妳藤斯Silly佤Im樂小匠Kiss晨多多綠cChaRm魑魅夜小睏只想帶走妳魑貓c曉昱冷色冽Rebel判藤巧佑頑皮豹o御兒犽御煌犽微笑面對今晚不回家催燦佼光旻冷三點回家匠o澈Alone啻o Style影月 Girl: Sky熊Attitude姆 Danger霓SMILEo戀oBLues酸ChaRm芯Sexy星漪漓嘟戀紫漓芷芃 (ㄓⱇ ㄆㄥⲊ)笨盪乂淽苓 (乂=ㄞⲋ 淽=ㄓⱇ)PoLite汀YinG毛毛小時尚冰戀o漾瘋x寶葆夜夢o舞 唯愛x玥滓芯 (滓=ㄗⱇ)Im筱芹熊寶寶星緋 (緋=ㄈㄟ)+符號版 (BOY) *〝唯獨▫我愛妳↗∫〝藤斯╭☆ㄲSilly佤〝♡Im〞樂小匠*☆╮Kiss晨。

ㅧ多多綠cㅧ♪〝ChaRm魑魅﹌↖夜小睏↗♪只想帶走妳♪☆╮魑貓c♤〝曉昱╭☆∮〝冷色冽▫︴Rebel判〞♡*╰藤巧佑╯*☆。

╮頑皮豹oㄲ御兒犽╭☆ㄲ御煌犽╭☆♪微笑㲈面對↗★╗今晚不回家〃∫〝催燦﹌佼光え旻冷╭☆ ︴Style〝影月╭☆ ※(符號版)Girl: * Sky〃熊☆╮Attitude姆♩ ☆。

╮ Danger霓* 〝SMILEo戀o↗ ☆╗BLues〝酸 ♠↖ChaRm。

芯 㪨〃Sexy星╰╮ ︴漪漓嘟↗ ♣╮戀紫漓〞 ∫〝芷芃↗え (ㄓⱇ ㄆㄥⲊ) や笨盪乂淽苓〞* (乂=ㄞⲋ 淽=ㄓⱇ)PoLite〃汀╭☆ ☆╮YinG毛毛↗ ♧╮小時尚↗♥ ★▫冰戀o漾¢☺↖瘋x寶葆▫☼╮夜夢o舞 ︴唯愛x玥╯♠♬╮滓芯〃 (滓=ㄗⱇ)Im〃筱芹╭★︴熊寶寶╭♣☆。

╮星緋* (緋=ㄈㄟ)Girl補充 (無提供符號版) :Memory夜奈ParadiSe夢夜奈奈c玥咩咩謎漾翼奈薰衣草o奈巧舞oCluMsy薰親噯雨cBoy補充 (無提供符號版):抹茶c淺町韓米奇嘟痾麋敨 ( 麋=ㄇㄧ 敨=ㄉㄡⱇ)凝曖鬼只因為我愛妳捉摸不定c妳離開我心碎緊繫c若版主不知道怎麼打符號可以直接Ctrl+c 複製毛毛的ID 在Ctrl+v貼到遊戲裡即可 : )※若想自己搭配符號 可到下面網址自行搭配^____^! ↓http://w13.loxa.edu.tw/ctjh930220/ 以上是毛毛及毛毛的朋友替版主想到的 男女都各想了一些如果版主不滿意可以來信通知或補充 毛毛會盡快為版主重新回答 ^____^"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夜 玥 ☆奈p.s個人覺得還不錯

ㄓⱇ ㄆㄥⲊ,Sky,我愛妳,熊Attitude姆,毛毛,就醬子,版主,今晚不回家,微笑面對,韓米奇

卡巴拉島|瑪奇|爆爆王|寵物|法師|魔物獵人|魔力寶貝|武林群俠傳|獵人|吞食天地2|天使之戀|伺服器|天堂|魔獸世界|仙劍奇俠傳|十二之天|武器|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50706651 冰無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兒 的頭像
    黛兒

    黛兒的小天地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