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中壢夜市怎麼走?!中壢夜市 請問中壢夜市怎麼走?! 我跟我男朋友這個月想去中壢夜市..想請問一下怎麼走 !?可以提供我:如果坐火車到中壢之後怎麼走?或者是...怎麼從新竹騎摩托車去中壢夜市嗎?謝謝你們!!!
簡單易記的路線1⶙⶙⶙新竹騎車縱貫路北上(台1 線)至中壢長江加油站紅綠燈左轉環南路至遇中豐北路紅綠燈左轉至約1.5公里紅綠燈見興國派出所消防隊右轉約100公尺夜市後門2⶙⶙⶙坐火車中壢下車右對面新竹客運前直行至見中央東路左轉直行約4K新明路橋便是夜市大門3中壢新竹客運邊中平路商區逛逛或直行到底見中山路過接永興街直行見中央西路sogo二館左轉約400公尺夜市大門PS 編號(3)中平路至夜市延路是商區熱鬧非凡 參考資料 中壢人
很簡單的!!!!出了火車站問人,還蠻近的....火車站前的中正路直直走,走到大時鐘右轉,遇到中央西路左轉過SOGO2館就差不多到了
您好,我是桃園人,一、夜市就在中歷高商旁,我之前大學考試就在中壢高商那走路到火車站約15~20分鐘(我每次去都用走的==)二、搭車資訊搭計程車110(實際搭過)撘公車(票價18)中壢1甲(中壢-桃園)由 中壢火車站 步行約 260 公尺,到達 中壢公車站 ,搭乘 [中壢1甲(中壢-桃園)] 路公車 到達 光明里 ,再步行約 218 公尺到達 中壢高商。

共經過 6 站。

中壢-下洽溪-大園由 中壢火車站 步行約 242 公尺,到達 中壢總站 ,搭乘 [中壢-下洽溪-大園] 路公車 到達 柑園 ,再步行約 429 公尺到達 中壢高商。

共經過 5 站。


中壢夜市怎麼去,中壢夜市美食,中壢夜市地圖,中壢夜市好吃,中壢夜市小吃,中壢夜市停車,中壢夜市地址,中壢夜市攤位,中壢夜市怎麼走,中壢夜市時間中壢夜市,新竹客運,中壢,中壢長江加油站,新竹,興國派出所,中央東路,中豐北路,紅綠燈,中壢新竹客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11500212 中壢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