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夜市擺指甲彩繪!中壢夜市 中壢夜市擺指甲彩繪! 最近想要在中壢夜市擺指甲彩繪!不知道各位大大覺ㄉ好不好ㄋ!?至於價位你ㄇ認為多少才會想要用ㄋ~~?要是我真ㄉ在夜市擺攤生意會好ㄇ?至於那邊ㄉ租金你ㄇ知道要多少ㄇ?因該要有棚子ㄉ..因為要是風大就不能用水晶指甲ㄌ!><~~~~~~~請跟我說啦~~!
在夜市指甲彩繪 因時間有限 又要扣攤位租金電費 所以把握時間要一直不停畫記得我開始做沒多久 就遇上同行又在同夜市擺 競爭真很大 所以品質重要剛開始只有一人 一邊要解釋 一邊又要畫 所以蠻沒效率所以擺攤呢至少要2個以上 在夜市擺攤 做指甲彩繪 剛開始家人非常反對但我想試試再說 堅持品質不用劣質貨 所以才不到2個月 對家就不見連店也跟著收起來了 還有畫粗略或精緻 也會有差別 大多人會覺若要話簡單圖樣 自己DIY就可了 在夜市最多15~20個就很多 收入約3000~4000若欲對手強 自己不精進話就面臨倒店 因光指甲油它單價就差多了 要花錢就要畫好看而且在夜市做 每天需換不同點 客人就得跑來跑去 須精進才讓客人覺值得甚至飛日本考檢定..因客人固定了 所以就乾脆去租店面!客人也就不辛苦跟著跑 長久經營才厲害 不要為生存削價競爭 不顧品質事前功課要做好,抓住了,不管開什麼,都可賺到錢,以上是我想法,其中有99攤賣衣服只一攤賣吃,你覺賣吃會不會賺,物以稀為貴,要能吸引人,要抓住客人需求,我覺你可在你要擺夜市先調查下,看你想擺攤東西需求大不大,你可在網路開家店 這樣不會每天背要賣東西一直跑來跑去 或網路上兼差

指甲彩繪教學,指甲彩繪圖片,指甲彩繪材料,台中指甲彩繪,高雄指甲彩繪,台南指甲彩繪,學指甲彩繪,指甲彩繪機,指甲彩繪 英文,指甲彩繪diy指甲彩繪,中壢夜市,夜市,各位大大,水晶指甲,物以稀為貴,把握時間,削價競爭,好不好,客人

耳環|毛衣|手鍊|項鍊|圍巾|針織|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20407920 中壢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