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論中壢中原夜市擺攤中壢夜市 《評論》中壢中原夜市擺攤 你好,我在中壢夜市(新明夜市)有擺攤一般來說我認為中壢夜市比中原夜市好擺(中原夜市就只有大學生居多~中壢夜市周遭停車位多~假日都有上萬人)(1) 要如何在中壢中原夜市擺攤(路邊攤)啊?我只知道中壢夜市的:你要在每天下午5點過後到"現場"去找沒有出來擺的攤位,詢問隔壁攤問位置有沒有出租一般來說你剛開始在新明夜市擺我建議禮拜1~禮拜4去問看看,攤位休假的比較多~5.6.日對攤販來說是大日,會休假的少之又少.他每攤都有固定位置跟擺放最大限制,你若租到問隔壁攤"最多能擺到哪?"即可你可以擺了之後詢問附近攤位有沒有人5.6.日有人休假要出租,剛開始擺都算是臨時攤位,你不常在附近出現攤販不認識妳會租給你的可能性會較低(2) 有什麼限制和要求呢?一般來說若你想租的地方附近有跟你賣類似的產品攤販就不太會想租給你(因為要尊重原本就在夜市裡的攤位,建議可以先去逛逛看看是不是夜市裡已經很多人在賣相同的產品)臨時攤位都是當天租當天收費一般而言禮拜1~4攤租250~350左右禮拜5.6.日300~450左右電費另計(1個燈50~2個燈100~依此類推)臨時攤位清潔費要收100(半年之後降為50)以上三項費用都是當天收(3) 中原夜市和新明夜市比起來, 哪個好呢?這個問題依我的意見呢~百分之兩千是新明夜市較好中原夜市了不起兩百來攤~新民夜市700多攤且中原夜市很多都騎車~新明夜市一定要用走的顧客購買率也相對較高對了,新明夜市確實有管委會,但是是不會有人幫你喬位置的,每個攤位都有攤位持有者,就算有人要退租也有很多人在排隊,所以你不用花心思去找管委會,他也愛莫能助,你還是直接去現場問卡快.(管委會只負責環境管理,收清潔費,管理街道整潔..業務~並不管理攤位租售)以上所說都是在新明夜市內的~外圍我就不清楚~應為我是在裡面的攤販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60300563 中壢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