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夜市有什麼好吃的呀中壢夜市 ~中壢夜市有什麼好吃的呀~ 如題一樣~~中壢夜市有什麼好吃的~~~我超喜歡逛中壢夜市的
*章魚燒~50元一盒~在7-11那個方向!

很多人排隊喔!

超好吃~*豆花~布丁豆花!

人最多的那家唷!

好吃ㄋㄟ~*花枝丸~一串30元很多家都不錯吃!

但是一定要熱的才優喔!

*滷味~在中間那一家!

老闆會用大鍋子燙魯味~也是很多人排隊*雞蛋糕~從小吃到大的!

有一個老伯伯在賣的!

皮脆脆超優的喔*新鮮草莓+蜂蜜or煉乳~好好吃唷!

用杯子裝的!

酸酸甜甜的~再來就是熱狗吧~去夜市都會吃熱狗!

嘻~提供那麼多!

都是比較方便吃的唷!

可以邊走邊吃~不會油油膩膩的!

那家章魚燒真的要去吃看看!

排隊也是值得的!

^ ^ 參考資料 中壢人~夜市熟透了呢!


蛇湯.....有兩家....從天橋網內走的第一家不錯吃....地瓜球......隨便一家....藥墩排骨.....賣蝦仁煎還有藥燉排骨跟土司湯的那家還有雞蛋糕.....三色豆花也不錯...........^Q^
老李滷味老李滷味位於夜市口,只要到夜市不用一會兒即可找到,這家店是最近一年才到中壢夜市的新店,但他家的滷味就像是老字號店家一樣的美味,真的很好吃價錢也不貴,有興趣的朋友可一來嚐嚐.(夜市尾還有一家名為阿弟滷味的店家也很不錯)四川麻辣有各式各樣的東東,有關麻辣的食物這通通有,麻辣臭豆腐也很好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來嚐嚐米粉湯逛過中壢夜市的朋友一定都吃過這家好吃的米粉湯,每天都是人潮洶湧,價錢便宜,湯喝不夠還可加湯,再切幾道小菜更是吃的好滿足。


有人介紹我去吃炭考玉米!不過我到現在還沒去吃過!
推薦米米講的那家豆花,好吃又大碗,冰也很不錯呢~外帶才15元哦,尤其是QQ粉圓冰,陪我渡過了三年的夏天,懷念~~~
超推米粉湯~再中壢讀了四年書 這件好吃又便宜喔~而且位子都要用搶的..小菜也好吃捏~ 碳烤玉米我覺得還好~是秤重賣的 貴啊...
炭烤玉米對面也有一家福氣小吃攤也不錯東西便宜又好吃
前幾天 也是聽朋友推薦去吃阿婆的米粉湯 湯頭普通 菜頭燉不夠熟 切豬頭肉還不錯 鵝肉因為外頭撒鹽 覺得過鹹了些...讓我最失望的是 衛生很差.. 有2個年輕人夥計 一邊幫忙端菜卻是一邊抽煙 地上就是一桶桶的水煮肉 煙灰就飄啊飄...我覺得應該改進 因為這原因 我想我不會再去光顧吧..不過還是一堆人排隊等位置 ..
中壢觀光夜市那裡的7-11便利商店前的鵝肉亭他那裡的豬腳飯跟擔仔麵還有其他的東西都超好吃東西又很新鮮~~有控的話一定要ㄑ吃吃看阿~~吃過的都說贊~~!!
章魚燒還好!不是很好吃

中壢夜市怎麼去,中壢夜市美食,中壢夜市地圖,中壢夜市好吃,中壢夜市小吃,中壢夜市停車,中壢夜市地址,中壢夜市攤位,中壢夜市怎麼走,中壢夜市時間中壢夜市,章魚燒,酸酸甜甜的,花枝丸,夜市,邊走邊吃,熱狗,蜂蜜,排隊,煉乳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40502932 中壢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