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中壢夜市有什麼東西比較好吃呀?中壢夜市 請問中壢夜市有什麼東西比較好吃呀? ...我在中壢活了16年了,大概只有去過中壢夜市3~4次吧!

而且現在的高中是中壢高中在夜市附近!

這半年來我連一次也沒去過=.=||真是愧為中壢人呀⊙⊙"請問中壢夜市有什麼比較有特色的東西呀?或是好吃的東西?幫解答唷~謝囉~
中壢觀光夜市,從中央西路的入口開始1.入口的天橋下:東山鴨頭,滷得很入味,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東山鴨頭.自從吃過這家的鴨頭後,就沒有動力再去買別家的東山鴨頭了.2.入口50公尺左右:邱豆花,民國62年開始營業,從排隊的人潮,你就知道有多受歡迎.3.再往下走:米粉湯.是粗米粉,整鍋放在高湯裡煮,吃的時候再加上芹菜和胡椒.這攤風雨無阻,任何日子都吃得到.4.再往下走:麻將的麻辣臭豆腐,大部份的時間得排隊.5.再往下走,接近另一頭的入口:阿弟炭烤.招牌是去骨雞腿.從另一頭往回走,6.就在觀光夜市的招牌燈底下,右手邊的100元豬排,因為生意好,所以新鮮得很.還附沙拉和濃湯和餐包.7.再往前走50公尺左右的廣東粥,口味多樣,食材新鮮.攤子前是檳榔攤.以上提供給你參考,找個時間把胃清空去好好的享受美食吧! 參考資料 土生土長中壢人
靠近天橋ㄉ那頭有個賣炮餅ㄉ攤販,個人覺得蝦仁口味ㄉ炮餅不錯吃!!!(醬油辣椒隨你加).至於其他ㄉ攤販口味--SO SO....
無言 所以說你是中壢人囉 我有一大堆跟中壢平鎮有關的問題 幫忙回答囉 THX
中發白那間最好不要去吃..因為她們都是跟簡師父臭豆腐的老闆要她們賣完剩下的湯跟豆腐原本兩家是一起ㄉ因為簡師父臭豆腐的老闆覺的用回鍋湯不衛生就分開賣..而且真正發明湯料是簡師父臭豆腐老闆喔......
少吃攤販 尿尿 挖鼻孔都沒洗手 噁心喔
下雨過後少去夜市 因為擺了一夜 生意不好 又回收 隔天天氣好在賣給你 你知道灰塵 細菌都在上面 小心 下雨過後少去夜市 因為擺了一夜 生意不好 又回收 隔天天氣好在賣給你 你知道灰塵 細菌都在上面 小心
中壢夜市有一攤賣「戒指、項鍊、手環...等等」還可以幫人免費「刻字」一勾媽媽跟一勾年輕男生在賣的,今天去買戒指請他幫我們刻字,那個字刻的比我寫的字還醜,我們不滿意,請他幫我們磨掉,他還請我們回家拿「沙紙」自己去磨,這間開很久了吧,一定有許多人跟我們一樣受騙的吧!!!! 看看我的布落格寫的http://www.wretch.cc/blog/P222709347
噁心米粉攤,生意如果真的這麼好幹麻不弄的乾淨一點,要不然我死都不會再去吃了!!!
中壢夜市有一間「東海爆米花」超好吃的,不過他們招牌沒有很顯眼,從知名度牛排館那頭進去的話在右邊,一進去就看到了,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爆米花,他們開幕的那天我剛好去逛夜市,還排隊排了很久才買到,我買了二包回家,一打開就被家裡的人吃光了,他們有建議我冷凍過後會更好吃,結果~~吃都不夠了那裡可以凍呀,隔天我五點一到就跑去又買了四包回家冰,冰過後真的超級無敵好吃的,真的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喔~~而且賣爆米花的女生好漂亮喔~~

中壢夜市怎麼去,中壢夜市美食,中壢夜市地圖,中壢夜市好吃,中壢夜市小吃,中壢夜市停車,中壢夜市地址,中壢夜市攤位,中壢夜市怎麼走,中壢夜市時間中壢夜市,中壢,東山鴨頭,中壢觀光夜市,中壢高中,東西,夜市,邱豆花,麻辣臭豆腐,quot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22005939 中壢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