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各位有去過汽車旅館的大大們 假日休息都是2個小時麼旅館休息 請問各位有去過汽車旅館的大大們 假日休息都是2個小時麼 請問台中ㄉ汽車旅館 假日休息ㄉ話都是2ㄍ小時ㄇ??
台中的汽車旅館我去過的大概二十至三十間有了台中的汽車旅館本來就是全台有名的台中的汽車旅館競爭多..而且大家都愛來台中汽車旅館休息...所以假日的休息有些是二個小時有些是三個小時,不過平日都是三個小時的.....上面有人說住宿的應該是沒有到住宿的時間..要住宿的話旅館業者不會那麼早提供住宿..平日好像六點就可以進房了..但是假日要十點過後喔...台中汽車旅館休息價位現在都有在競爭 ,所以常會看到促銷的價位...最貴大概一千六上下..住宿七、八千的也很常見...鹿港的紅樓更是高級,一晚要一萬多...休息中等價位也要二、三千喔 參考資料 中部旅館去過數十間的我
他2ㄍ小時指的意思是...要給"炒飯"的時間啦...平時和假日都是一樣的,以2ㄍ小時算一個基數...除非你是大廚師.....炒飯要炒很久否則2ㄍ小時的時間是足夠的
沒有錯!之前我路過台中因為半夜開車太累了,所以想去台中睡覺了,結果找了好幾間汽車旅館,他們都說他們只提供休息而已不提供住宿的我覺得非常奇怪,而且比較高級的汽車旅館更誇張是收費達到5000以上的,有時休息只有1小時30分鐘喔,天啊! 我真的嚇到了,臺中的汽車旅館怎麼都這樣太誇張的,只提供休息這根本就是奇怪的現象吧,而且休息時間大部份也都只有2小時而已,這真的是怪現象。

我問過的台中市汽車旅館大約20間以上吧,有一兩間是休息1小時30分鐘的,其他都是兩小時,而且我後來等到凌晨3點後他們才讓客人入住,我就問他們是不是因為休息兩小時比較好賺所以從晚上的九點到凌晨3點都不讓客人住宿過夜的,他們就說 "對" 因為這樣比較好賺,他說他們也是為了生存才這樣做。

以上就是我半夜台中找旅館睡覺的經驗
沒有都2ㄍ小時ㄅ,我去的都是三小時呀,沒有去過兩小時的假日也是一樣ㄚ,而且也是不錯的汽車旅館壓,怎麼會ㄋ,項沐蘭壓,都是阿!

可以去看看還不錯

台中汽車旅館,高雄汽車旅館,台南汽車旅館,台北汽車旅館,桃園汽車旅館,新竹汽車旅館,宜蘭汽車旅館,嘉義汽車旅館,中壢汽車旅館,彰化汽車旅館汽車旅館,台中,小時,休息,住宿,競爭,鹿港,紅樓,旅館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61507668 旅館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