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旅館的休息通常要先訂房嗎?旅館休息 汽車旅館的休息通常要先訂房嗎? 請問ㄧ下要在汽車旅館休息需要先訂房或給電話告知嗎?有經驗的跟我說謝謝!!
根據我休息這麼多次的結論是~休息是沒有在預約的~或許也有業者 有這種服務~但幾乎沒有~不過有一點 有些汽旅 可休息的時段有限定例如 11點過後等!

只限定住宿~雖然我本人沒遇過有限制的~(台南)然後 還要注意休息價位?休息時間多長?休息價位的話 如果問多少 他們不一定會給你最便宜價位如果覺得貴了一點 可以問是否有最便宜的等等通常在800以上吧~3h好一點的~休息就要1千初~我花過!

還有..休息通常房間也不會說很好~是不會差到哪啦~不過不會給妳好的房間~應該有專門給人休息的房間吧~加油!

有問題 歡迎詢問喔~qq 參考資料 常跑汽車旅館享受的正港台南人..
不用 除非你想確定有房間 才打去問一般休息都有房間
一般都不需要訂房有空房就直接進入 我常去從沒預約過cc
不用。

但是重要節日你可能要提早去排隊,像我去年的跨年就是去汽車旅館休息+看電視的煙火,我們就是早早去排隊。

不過也要看你要那一間汽車旅館啦~有的汽車旅館很搶手有的則否,看情況囉。


如果是普通的旅館 通常都有房間 所以不用先訂房 現辦現住!如果是在比較特定的節日節目地點 那裡的旅館通常都會客滿所以要打電話問有無房間可訂~例如墾丁音樂會之類的~那裡旅館幾乎爆滿~^^希望以上回答~對你有幫助~!
是沒有聽過休息要訂房.只有住宿才需要先訂房.以電話聯絡是要知道是否有空房.大部分早上和下午空房率高.到了晚上或渡假聖地及假日.空房率低.你也可以試著去問看看.是否有休息可訂房的制度.因每家制度都不一樣
不用阿~除非是旅遊景點~特別節日不用阿~除非是旅遊景點~特別節日不用阿~除非是旅遊景點~特別節日不用阿~除非是旅遊景點~特別節日
有的有時間現制有的到了一定時段就不可以算休息了...某次開心的跟女友去旅館休息...結果服務生說已經超過時間...很糗... 當下就說老子要住房好了= =....多花了一比大錢...ㄏㄏ 不過還是不錯
據我所知...11點過後不能休息 是少數家...

台中汽車旅館休息,高雄汽車旅館休息,台北汽車旅館休息,汽車旅館休息時間,桃園汽車旅館休息,台南汽車旅館休息,汽車旅館休息時段,汽車旅館休息價錢,汽車旅館休息超過,汽車旅館休息價位汽車旅館休息,休息,汽車旅館,台南,房間,qq,電話,經驗,多次,業者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22900252 旅館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