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式足球最有名的啦啦隊是辣妹足球 美式足球最有名的啦啦隊是... 美式足球最有名的啦啦隊是哪對的?拜託 這是我的英文功課我都找不到...越快越好,最好就是今天 拜託,我雖然生病但我還是想把它做完!

拜託了最好是英文加中文還有那對的簡介!


功課你就自己做吧... 本人只能負責知識問題。

有些錯誤的觀念要更正一下。

美式足球的啦啦隊沒有哪一隊是最有名的。

啦啦隊的辣妹嘛...比較漂亮的自然有人關注,跟球隊強弱也沒什麼關係!

電視上看得到的標準美式足球有兩種賽制,一是 NFL 職業性質的比賽,另一種是大學部 NCAA 的比賽。

大學部的啦啦隊自然是比職業啦啦隊年輕。

個人覺得年輕就是本錢,漂不漂亮就依每個人的觀點不同自行決定。

NFL Cheerleaders請點這觀看NCAA Cheerleaders請點這觀看 參考資料 『冰封玫瑰』 + 電腦週邊急救團

美式足球規則,美式足球電影,美式足球 橄欖球,美式足球遊戲,美式足球位置,美式足球明星球員麥可奧赫,美式足球超級盃,台灣美式足球,美式足球術語,美式足球英文美式足球,啦啦隊,這是我的英文,足球,NFL,NCAA,NFL Cheerleaders,年輕就是本錢,功課,最好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82602211 辣妹足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