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未成年去新竹的旅館休息要押証嘛?旅館休息 請問未成年去新竹的旅館休息要押証嘛? 如題阿我和我女朋友想去新竹的旅館休息可能就是那種三小時的吧可是我們兩個都未成年還是學生欸這樣她會不會不給我們進去?順便一堤希望能給我新竹的旅館休息的價位最好是最近去住過
便宜旅館休息都在500元以下,沒甚麼特別的ex:火車站前面那幾間除非是汽車旅館那種的,才會有不一樣的感覺但價格絕對是7.8百元以上不會不給你進去啦!也沒有什麼押證件住宿有的是需要證件登記,休息我沒遇過他們是做生意的,不會擋自己財路只是你不要誇張到穿制服帶你女朋友進去讓人看到感覺很不好.....你女朋友應該也會不好意思因為我看過有小情侶穿制服去休息男的跟女的都很害羞......請記得做好安全措施.....兩人都還在唸書又未成年....
休息不會阿 ~~住宿才要阿!!~~你們末成年 不要太早發生關係比較好~~~~~~~~
不會啊 ,前幾天我才跟朋友去過 ,我也未滿18主要就是 錢給了 鑰匙給妳 ,就醬而已 ~不過冰箱內的飲料是要錢的 !! < 我去住的那家啦 >所以要注意 !休息的話 最便宜 250 ~ 一般的 350 ~ 高階的 500 都有,我是去住 350 的 我覺得還不錯啦 !---------------------------------------------------------------------------------------------進去之後他會給妳安全套 ,所以要避免尷尬的話妳可能要 ..and 開電視要小心 ,上次一開電視 就出現a ...如果沒到那個階段 妳要注意一點就是了

新竹貨運,新竹客運,新竹美食,新竹一日遊,新竹哪裡好玩,新竹旅遊,新竹內灣,新竹城隍廟,新竹好玩,新竹夜市新竹,旅館,休息,女朋友,汽車旅館,做生意,感覺,不好意思,我和,制服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12607207 旅館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