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買二手車 是不是就沒有原廠保固?原廠 請問買二手車 是不是就沒有原廠保固? 請問一下 購買二手車或是新古車 是不是就沒有原廠保固?那沒有原廠保固 還可以去原廠維修嗎?維修會差很多錢嗎?另外買二手車 有需要買保險嗎?那種乙式車體險之類的....
原廠保固的話是對車不對人的喔!也就是說只要在保固期限內,正常保修的情況下零組件發生異常或故障可由原廠保固補償~~目前國內各大車廠大部份的做法都是以領牌日起算2年或5萬公里(以先到者為止)保固一般非消耗性零組件,廢氣排放系統是5年或8萬公里,甚至電瓶.輪胎.燈泡也有1年或2萬的保固喔!關於保固期限可以參考車主手冊或請原廠幫你查詢資料,因為某些車種或某部份零件有可能有所謂的延長保固或二次保固再來維修的問題:當然原廠的保養維修費用大部分會比坊間保修廠來的貴,不過有幾個部份可以做點參考再選擇1.一般保養的話原廠所使用的油品及濾清器都是使用原廠指定油及原廠零件,不用擔心換到副廠或不適用的東西2.維修或鈑件更換.烤漆也都採用原廠材料,並有新品之保固!(一般是6個月或5000公里)3.目前絕大部份車種皆改由電子監控系列對於引擎,底盤,煞車...等等做偵測及維護正常運作,所以當車種或車型不同時,所使用的診斷.調整電腦就可能不同,所以原廠還能提供車輛狀態的診斷來協助車主提早發現問題反之一般保修廠可能都比較缺乏上述的額外保修保障及服務所以不管買新車或中古車,建議[盡量]到原廠做保修(不然就每保養2次或3次的期間內,1次到原廠,讓原廠再幫你做整車檢查)所以不論是否在保固期間內,當然都能到原廠維修及檢查阿~~再來提到保險附加問題,如果你買的車子太老舊......保險公司還不肯收你的車損險勒....一般可以先看車子本身的殘餘價值,最簡單的算法是如果甲式車險價錢不超過殘餘價值的15%的話都可以考慮比方說..你買了一台2年左右的車..買了30萬,單單甲式車險新投保的保費低於4.5萬的話就看個人需要了...(當然...車損險分甲式.乙式.丙式,請另外爬文找其中差異)除了最最基本的強制險外,附加的意外險,竊盜險(如果保險公司願意承接)最好是都再加保,大約多花個幾千元但是對於車主本身多了不少的用車保障,應該是不要省這個小錢希望上述回答能解決你的問題 參考資料 個人[曾經]是7年進口車業代
只要該車第一次領牌,在兩年五萬公里以內,都有原廠保固,沒有原廠保固 還可以去原廠維修,公司收費有一定價格請放心,二手車買保險看需要,強制險之外,可加保竊盜加意外加重險。


中古車當然沒有原廠保固啊除非你是買原廠的中古車,可以保固半年或是一年維修當然到任何地方都是可以的只是原廠通常會比彷間的要貴上許多,個人覺得有三成之多買二手車只需要保政府規定的強制險和第三人責任險就足夠了不需要到乙式的車險,乙式車險的目的是在保障自己的車子被撞時可以由保險公司維修,但是我想中古車沒關西拉被撞就算囉
中古車 你要買哪一種中古車阿 像我家的MS 也是買中古的 但是買的時候 還在福特3年6萬公里內 一樣享有保固的喔 就算保固過了 一樣可以回原廠做保俢的阿
我想賣車 如果不介意的話 可以考慮看看喔可以考慮看看我的車嗎車買約剛滿一年 車美狀況佳 銀色honda 4門自排 1998年 k8款 1600cc 8成新預售255000$意者可面交 誠可看車議價如有意願可留言交換電話洽談(車主於高雄)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abychyi520&book=2 有意購買者請複製此網址查看車子的照片廠牌       Honda 車種名      喜美六代 年份       1998排氣量      1501cc~1800cc 顏色       銀 行駛里程(km)   36,000排檔方式     自排 車門數      四門 經手次數     無 車輛來源     honda公司 天窗       無 皮椅       有CD音響      有 防盜       無 安全氣囊     無
1998年 k8款 1600cc ?? 25萬多?...現在沒這個價錢了吧=.="同樣這輛車同年輛同車種10幾萬就買的到了=.=4門的...沒價值吧Ⲋ_ⲋ要的話我20萬賣,剛好要轉手~QQ有需要2手車的相關車價資訊可以找我,我可以幫你介紹,價格可比價,絕對比車行便宜。

eternalizelove@yahoo.com.tw
其實你要看那部車的保固年限是不是過了 所以答案不ㄧ定本人從事汽車銷售的工作我還是建議你實地去我們車場了解一下較準確我們的公司舊車新車 國產 進口車都有銷售也能針對不同族群提供不同的車貸服務 無論你是學生或社會人士買一部車一個月所需的金額 從一兩千起跳 最多不超過10000元再爆個料給你 只要是向我買車的顧客 拿我的名片 去特約的修車廠保養或者需要換汽車零件 絕對比一般市面便宜小弟的叔叔正好經營進口國產汽車的零件批發20幾年因為誠信 所有在中部地區 有非常多的汽車保養廠 喜歡和他合作我和一般汽車銷售員不同的地方是 絕大部分都只是和顧客簽完約就不管這部車子以後的狀況了我的話是一整套的服務 連後續的保養都能幫你規劃這只有一個原因 因為我愛車 賣車是誠信我希望所賣出去的車子 車主對它的性能是滿意的價格也是合理的保養也是專業的
介紹你一位價格便宜又38年經驗老道的師父!! 保養維修事故車中古買賣車種、電腦、燈類、板金、底盤、外匯零件、 天窗 皮椅 鋁圈 CD 音響防盜 ABS 核桃飾板 4WD 倒車雷達 安全氣囊 恆溫空調 行車電腦 板橋侯先生 0937-936957 ,0910-005978
先生你好 因為約我要看車的顧客還算蠻多的 所以我要一一排行程解答顧客們的疑惑 不知你是否已經買車了 如果還沒可以加我的即時通 或傳信給我 我願意替你解答疑惑

乙式車體險出險,乙式車體險內容,乙式車體險不明損,乙式車體險價格,乙式車體險保費,乙式車體險價錢,乙式車體險理賠,乙式車體險費率,乙式車體險費用,乙式車體險到期乙式車體險,坊間保修,車險,看車子,車損險,保險公司,保險,買新車,強制險,問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507837 原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