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廠保養或是外面私人保養廠較好?中壢附近有沒有比較好的保養廠原廠 原廠保養或是外面私人保養廠較好?中壢附近有沒有比較好的保養廠 原廠保養或是外面私人保養廠較好?中壢附近有沒有比較好的保養廠?日前開T牌的車子去保養廠定期保養,一位20出頭的年輕技師負責保養,結果告知要換一堆零件,算起來超過萬元跑不掉,車子很少開,跑沒幾萬公里,讓車主感覺像個”盤子”,每次去保養,技師都是開一堆零件說要更換,引擎腳說要更換,結果沒換到現在超過3年,還不是一樣照開,每次去原廠保養都帶著是一肚子火出來,推銷這推銷那,雖然可以選擇不更換零件,但連帶對這家原廠保養廠,漸缺乏信任感,還聽說技師推銷零件有業績?最後跟年輕技師說全部都不要換,但是像剎車零件,又不放心外面修車廠的零件品質,相信很多車主都有這種困擾,原廠好還是私人保養廠好?我的同事去這家原廠保養也有這種感覺,技師好像有業績壓力,猛推銷零件更換,感覺真的很差。

漸漸感到不知道車子要去那裡保養,對保養廠缺乏信任感,連帶以後是否要再買這家廠牌的車子?售後的保養更要列入考慮?別家廠牌的原廠也會這樣嗎?記得以前我是開別家廠牌的車子,也一直都去原廠保養,但都沒有這種感覺,對技師都充滿信任,技師說要換的零件,我都相信技師的說法,為什麼對於這家保養廠,會這麼不信任,難道是技師真的有業績壓力?胡亂推銷零件嗎?請問中壢附近有沒有比較可以信任的保養廠?外面保養廠的零件品質,可以信任嗎?尤其像剎車零件。

謝謝。


原廠跟私人保養廠到底哪個好?說真的我想沒有一定的解答因為重點在於技師!!看完你的問題說實在的 為何不自己多學一點車子的知識不用太專精 但是可以讓自己多省下一點錢因為原廠技師一定會要你多花錢如大保養原廠大多破萬元 換一堆零件你說這是坑人嗎?可以是也可以不是車子為保持在最佳狀況OR新車狀況原廠技師大多按里程更換零件而該零件是否真有損壞?這就.....所以原廠技師才會要你換一堆東西而這堆東西也關係他的業績(就是薪水)所以換個角度來看 你還認為他在坑你嗎?不如自己多學一點知識 知道該如何保養自己的車子就算保養的差 至少是自己造成 不用怪任何人以上建議 提供參考 如有冒犯請多多見諒 參考資料 我不是專家 只是樂於分享
小弟我是做汽車材料的~~我的車是很少回去原廠因為有些原廠保養廠真的殺很兇~~如果可以自己DIY~~我都盡量自己用....如果有想要詢問任何汽車零件材料都可以跟我聯絡唷E-MAIL:ww78717*gmail.com
新車公司保養廠的服務人員都是一樣的~有業績壓力的~就像是剪髮~設計師推染燙法~去銀行~行員推信用卡~基金~外面的保養廠也是會推銷~但一般來說比較沒有業績的壓力~比較可以確實依照客戶的需求來提供意見!!其實大家都一樣~只是在表達上程度的差異而已~原廠也不是每個服務人員都會推銷一推東西~外面保養廠也是有好的有差的~如果沒法自己多學習的話~那要找個可靠不會亂來的保養廠是很重要的!!我就遇過在別的保養廠說要花兩三萬修理引擎結果來我們認識的保養廠只花250!!至於零件的品質一般來說是都ok的!!如會有疑慮的部份~修車師傅也會說明~http://tw.myblog.yahoo.com/jason007-happyforever有需要的話歡迎來店尋問

中壢附近好玩,中壢附近的旅館,中壢附近景點,中壢附近的大學,中壢附近的文化中心,中壢附近飯店,中壢附近哪裡好玩,中壢附近有好吃的東西,中壢附近餐廳,中壢附近玩中壢附近,保養廠原廠,中壢,私人,車子,信任,感覺,推銷,引擎腳,一肚子火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20601828 原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