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廠鋁圈的品質原廠 原廠鋁圈的品質 想將鐵圈換成鋁圈,但是想請問大家鐵圈與鋁圈的差異在哪裡?鋁圈的優缺點?最近有看到一組TOYOTA原廠鋁圈,原廠的品質好嗎?
鐵圈與鋁圈的差異在於鐵圈較容易變形而鋁圈剛性較佳,且鋁圈重量較輕,但相對的,若受強大外力後,鋁圈及鐵圈都變形了,此時鐵圈較容易還原其真圓度,簡單說就是比較容易修理啦~但通常大家會選擇鋁圈,因為有較多的選擇形式,雖然鐵圈也有很多鐵圈蓋的選擇,但通常沒有鋁圈的外觀佳,而且選擇鋁圈也可以秀出自己美美的煞車活塞卡鉗以及碟盤(因為鐵圈是黑黑一片且看不到碟盤的)。

至於原廠鋁圈的品質,若是雙B或一些較大車廠的原廠鋁圈品質當然不在話下,不但有輕量化且剛性的加強及獨一無二都是獨特的,至於國產品牌的原廠鋁圈也不是不好,至少他的塗裝(就是漆啦)可以保持比較久,這是相較於非原廠且不知名改裝廠的產品而言。

如果不考慮預算,可以選擇較大廠牌的鋁圈來升級,但若預算不高,原廠鋁圈也是不錯的選擇,記得不要去買那種仿原廠形式的鋁圈,那種用不了多久就會掉漆的~~我就是仿原廠形式鋁圈的"受害者"~參考參考囉~~ 參考資料 經驗
原廠的品質當然好但是如果你有心要換鋁圈的話不如換鍛造的鋁圈...重量輕.又可以兼具省油不然我14吋要升級..有需要你可以買
您好唷~你有鋁圈變形的困擾嗎?我知道位在台南德東街81號那邊有間數十年的鋁圈校正老店~很有名價格又公道~店名是{老手專業鋁圈校正}!我很多朋友都是在那間修理的!而且鋁圈變形校正好就不用再花大錢買新的鋁圈了我之前車子有抖動的問題~去讓人做車子定位結果依樣抖動ㄉ問題沒改善~經過老手鋁圈的陳老闆檢查才知是我的鋁圈變形了~經過他的巧手校正之後~不但我的鋁圈變的又圓又正~而且在也不會有車子抖動的問題發生了~真的很感謝陳老闆~特此來這邊跟大家推推推~~那間店的電話是{06}2880571~手機是0956080013~有疑問可以打過去詢問唷~在此跟大家一起分享這項好康的消息~謝謝

品質管理,睡眠品質,服務品質,品質管制,品質技術師,品質學會,品質保證,品質機能展開,品質屋,品質標語品質,TOYOTA,選擇,活塞卡鉗,鋁圈,真圓度,不在話下,形式,差異,獨一無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2004852 原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