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原廠保養原廠 到原廠保養 前兩天到原廠做了小保養由於機油是我自己自備的原廠人員告訴我自備機油不保固就因為這樣就不與保固了嗎
沒有什麼保固不保固機油我自己帶開2萬公里之後你給我壞變速箱這樣要不要保固.廢話單然要阿.意思是一樣的只要不是引擎出問題都要給我保固.我有一位客人他買新車開700公里來保養 我問他為什麼不去原廠保養他說我就是不爽回原廠怎樣.....那我還能說什麼 因為原廠費用很高看到什麼是消耗品就是換換換 因為他們有業績的壓力 業績做不到那裡 拍謝從技工裡面的薪水扣那你想想看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這句話的道理 每一間公司都是這樣別以為原廠有多好.去保養請你去吹冷氣喝咖啡 你吹的冷氣喝的咖啡難道不用錢嗎!好像扯太遠了 原廠的人虎你的吧 你自己帶油他們就賺不到你的錢了除非你的車是須要專用油 像福斯最近新的柴油引擎那台就真的需要專用油
所謂不保固是怕引擎問題引起爭議可是一般原廠都還不至於這樣看你的車是不是新車新車的話建議1萬公里後再用自己的油
目前只有聽過馬自達與vw不讓車主自備機油......汎德也不敢這樣說這真的很GY....也曾跟原廠吵架,但效果不好我也打電話問消基會,他們說除非原廠能夠化驗出車主自備的機油足以傷害引擎本體,否則並不能以此理由拒絕保固,更不能攏斷市場強破車主一定要用原廠的機油.....機油來源與品質.號數...要注意....如果閣下您決定要跟原廠槓上
只要你用的油不是假油..原廠就一定得保固!!可以告死他們~原廠的油爛又貴~隨便檢查一個東西就要幾百塊用看的也要這麼貴...只能說原廠要養的人太多了沒地方可以壓榨只好如此~~~

自備機油工資,保養車自備機油,自備機油保養,toyota 自備機油,機車自備機油,自備機油 保固,原廠 自備機油,honda 自備機油,自備機油回原廠,nissan 自備機油自備機油,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我還能說什麼,單然,福斯,買新車,變速箱,消耗品,柴油引擎,告訴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0214504 原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