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bu原廠不改管原廠 bubu原廠不改管 請問bubu不改管子的話改 傳動.普力珠 會有效果嗎?
這位大大你好,不知道你對車的需求是什麼?改傳動一定會有效果的,但也要看你的需求..如果你的需求是起中,只能說恭喜你啦,原廠車要改起中很容易,換個盤子,減輕珠子,稍硬點的大彈簧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的需求是中尾的話,我只能跟你說不要有太大期望了,但有個比較省錢的方法你可以試試,就是你拿原廠的普利盤去加工(珠溝加長加深),然後珠子換重,大彈簧用原廠,應該會有點效果..我自己也是騎bubu,改加大主油嘴+高流量空濾+良輝普利盤組+gmax大彈簧+15g重珠+板井A2管,只有感覺尾速補油門的力道變好而已,尾速依然跟原廠一樣,結論就是原廠想改中尾效果有限..(當然,也有成功的案例,聽說RS原廠要改中尾就滿容易的,配傳動就有效果)最後提醒你一點,bubu的原廠管不差喔~如果你需求是起中,反而不換管會比較好,我換了板井A2管起中反應反而沒原廠的好,當然需求是中尾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好以你目前的車改不改管子都沒差 你改傳動跟珠子效果也不會好到哪 配重一點車子會沒立尾速要拖很久 甚至尾速上不去 如果你要車有力一點不追求速度可以配輕一點 +-大約1克就好別太多重點是你車子本身動力沒提升你改傳動沒多大功效甚至比原來慘
我的看法與樓上大大不同噢個人覺得原廠管很好用 !!!!只是 傳動改法 珠子靜量不要加重全-1g 或 -1g*3 -2g*3 這樣下去配讓離合器提早變速 速度就會出來了 !!!原廠管+改傳動 尾速破120 !!! 0..0好多朋友都有這種成績 !!!珠子配法 不訪多試試
100cc珠子各降1克 125cc降2克 大彈簧1000轉
普利珠加減還是會有影響但效果不大我個人當初是配了 Ⲋ珠子8克*6 噴砂碗公 + 大彈簧2000轉發現 起步是有改善了但是 我的尾速拉到剩下85...個人不建議 沒改汽缸 或 管子 把彈簧轉數換太高 大概1300~1500適合原廠bubu...珠子 也不建議換的太輕 尾速會拉低 尤其雙載的時候 這樣的配法 沒有什麼用連台單人的 cuxl都追不到...

需求彈性,馬斯洛需求理論,需求法則,需求曲線,需求函數,需求價格彈性,需求分析,需求層級理論,生理需求,需求評估需求,bubu,改管,普利盤,另當別論,管子,恭喜,方法,流量,油門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62209481 原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