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裝車回原廠保養?原廠 改裝車回原廠保養? 請問假如我買了一台車把引擎換一顆,全部大改一通還可以回原廠保養嘛?還是幫你改的店幫你做保養?假如引擎不動,請他都大改可以回原廠保養嘛? 回原廠的技師會檢舉你改裝嘛?有人會厚則臉皮會去保養嘛?
改裝車回原廠保養?這位大大你的問題如下1.請問假如我買了一台車把引擎換一顆,全部大改一通還可以回原廠保養嘛?///答案是可以回原廠幫你維修保養.如過是新車保固內的話就失去保固喔.新車保固是3年6萬公里保固.一班車主都會在保固過後才去改裝.換裝引擎有下列的問題喔01.檢驗車時你會驗不過(引擎號碼).02.引擎後續維修有問題(價格很貴).像喜美的改裝來說.原廠是D16A.SOHC引擎.改裝大多換的是B18C.DOHC引擎.2者馬力相差很多所以是改裝的重點.原廠大多都是以它現有的車種做維修.像B18C引擎以前在台灣並沒有代理.所以原廠它也有可能無法幫你做重大的維修.就算有也很貴2.還是幫你改的店幫你做保養?///回原廠或去幫你改的店家都可以沒啥差別3.回原廠的技師會檢舉你改裝嘛?///原廠技師大多都不會去檢舉你改裝.因為要賺你的錢.所以他們不會去檢舉你也沒啥好處(又沒獎金)4.有人會厚則臉皮會去保養嘛? ///有阿.跟厚則臉皮沒啥關西.回原廠跟去改裝場只差價錢而已我之前在福特原廠做引擎技師.改裝看太多嚕.沒啥問題.我是自己也改車也是回原廠保養維修.新車最好過保固在改
請問假如我買了一台車把引擎換一顆,全部大改一通還可以回原廠保養嘛?a:他不會在幫你保養了。

(因為他保固的不是改裝的)假如引擎不動,請他都大改可以回原廠保養嘛?a:可以改回原廠。

就會幫你作保養了。

(不過費用實在很貴唷)回原廠的技師會檢舉你改裝嘛?a:通常是不會的。

但他會不會幫你改裝。

如果你是要去驗排氣的話。

他會很白目的話。

你的車子一定驗不過,必須要改回去之類的。

然後在跟你說一堆廢話。

叫你花大錢在改回去。

有人會厚則臉皮會去保養嘛?a:這個應該是沒有。

我個人是不會
保養維修很重要,小心福特原廠,技術差,收費貴,客服部爛,苦主上。


google搜尋引擎,搜尋引擎,噴射引擎,引擎腳,引擎室拉桿,柴油引擎,引擎號碼,轉子引擎,引擎煞車,引擎漏油引擎,改裝車,福特,台灣,喜美,問題,台車,有問題,關西.回,改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21708878 原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